瀏覽次數:222by:帕米爾

本公司為美商帕米爾集團旗下所屬子公司-

在台灣是新創立的公司,希望在台創立品牌所以將商品導回台灣銷售。
本著品質至上、技術為先的理念,在卓越的管理與群策群力的基礎下,終能以專業的手,創造出優質高品味產品。
本 公司本一條龍理念,設計、生產、銷售均不假手他人,以求得品質與價格之優勢,生產規模亦持續改善與精進,也因此建立了與客戶及供應商長久共榮的穩固關係, 秉於此信念,經營團隊以「接近顧客、積極創新、快速行動、勇於競爭」,致力以成為供應者之願景目標而努力,以追求公司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
全304不鏽鋼水龍頭、無焊接無電鍍、不含銅和鉛、一體成型、工廠直營。
歡迎來電諮詢 曾得豪 0972-770817
https://wdf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56078100M寬頻上網 張善政:不跳票

基隆市cable上網,第四台 上網,內湖無限上網,文山區上網,南港區上網,松山區上網,大同區上網,麗